高性价比国货护肤品达人巧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7:03 凤凰卫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国货护肤品中不少采用汉方

  在身高1.85米的男友眼里,妮妮眼睛大大的,皮肤白白的,“和张柏芝一样美!”

  总有人夸妮妮人漂亮又不傲气,但有一份自卑一直放在妮妮的心里,因为青春期时,她曾是一只55公斤的胖胖丑小鸭。 一切从“战痘”开始

  青春期时,因为如火山爆发的痘痘,妮妮不得不开始护肤,14岁的她拥有了第一套护肤品,是资生堂的,但是不论花多少钱内调外治,她还是每天生活在“战痘”中。

  因为家庭条件还不错,妮妮也跟风买过兰蔻、雅诗兰黛,如同电影《大腕》的台词:“什么叫成功人士?成功人士只买最贵的,不买最好的。”用这些大牌护肤品的切身感觉,妮妮觉得自己开始“了解这些大牌的本质”。

  妮妮使用过欧美日不同品牌的护肤品,她认为欧美的产品在抗衰老上很出色,但是亚洲女性的皮肤衰老速度远慢于欧美女性,如果过度使用欧美产品会导致肌肤营养过度,轻则油光满面,重则满脸暗疮,因为自身的油水平衡被保养品破坏了。而日系护肤品,因为追求美白,产品通常见效快,但最大的副作用就是吸干皮肤水分,所以日本上了年纪的女性皱纹都惊人地多。

  一次偶然的逛街,妮妮发现了一支六块钱的洗面奶,用过后就一发不可收地走上国货小白鼠的长征路。

  这支洗面奶叫肤美灵,妮妮的皮肤属中性偏油,肤美灵给她带来的感受,不仅是皮肤毛孔呼吸更畅快了,更重要的是“它实在太便宜”。

  妮妮发现,国货护肤品中不少采用汉方,她翻阅一些中医书籍,去研究琢磨护肤品的成分,了解国货的来历和发展,不禁感叹老祖宗流传下来的许多古老有效的护肤方子到现在还是有着强大的生命力,这些方子在全国各地又衍生出了各种产品,当然是更适合中国女性自己的皮肤。

  为了“战痘”,妮妮试用了片仔癀,开始阶段皮肤非常吓人,大颗大颗的“痘”冒出来,但是因为排毒的时候又不可以把痘压下去,所以那时候就试着用芦荟胶加中药成分的当归水,拿当归水泡纸膜敷面,因为中药味太浓,所以就只在晚上才用,泡完之后连面霜都不用涂,直接点上祛痘印的芦荟胶。就这样,脸上的痘痕竟然就消下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