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女人可以永远没有抬头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9:30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专业医师的护肤建议(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家庭、事业、环境的压力,挑战心理抗压能力,再得天独厚的青春容颜,都会垮下阵来。要有防老的积极性,也得有抗老的具体措施。从肌肤、整形、健康的全方位专家建议,如下:

  纽约金牌整容医师Gerald Imber建议:“年轻时,应仅做最少最小的美容疗程及整容手术,修整容颜,女人的容颜,几乎永远不会达到她们母亲那个年龄层,甚至永远不会有抬头纹。”

  重点建议:一般来说,30 岁以前,是女人肌肤的黄金年龄。25 岁开始,细胞再生速度,开始减慢。从25 岁以前开始防老保养,能将肌肤的“黄金岁月”延长到35岁以后。

  纽约营养专科医师Jairo Rodriguez综合近年的成功案例指出:“衰老,不是年龄问题,而是身体损耗程度。生活理应积极开朗,事后只要充分调养,就能做到攻防兼备。”

  重点建议:

  -多锻练,但非剧烈运动。

  -去派对,但喝很少的酒,并随即补充大量的睡眠。

  -吸收明媚光线,但远离强烈阳光,全年候防晒,维持健康体态、自然肤色,不受伤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