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抗衰老要从年轻时开始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9:30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极致美肌专家臧芬远,虽然不再年轻,但肌肤仍明亮有光彩

  到底怎样才是主动积极的保养观?我们特别找到几位拥有多年美容经验的美丽达人,让她们与你分享关于保养的喜怒哀乐。

  臧芬远 ( 国际执照芳香疗法&美容疗法师,SUPREME AUPRES极致美肌专家)

  COSMO:按部就班抗老VS. 主动预防老化,你会选择哪种保养方式?为什么?

  两种都很重要。所谓的预防就是日常的基本保养动作,清洁,保湿,防晒。如果从持续从很年轻的时候开始就把这些做好,加上面膜之类,就够了,重要是从很年轻的时候开始做。虽然这样看起来是按部就班,但却很有效。一些为年轻肌肤设计的早期抗老产品,其实是高效深度保湿与抗氧化抗自由基的理念。我觉得如果做好了日常保养,皮肤只要在湿度够的时候本身就会有很好的自我修复功效,皮肤状态就会很好。人一定会老的,在需要的时候使用抗老产品,这是一个渐进升级的过程。

  COSMO:遇上挫折或压力大的时候,会不会觉得肌肤状态也特别差?

  有压力的时候你就有一张有压力的脸!年纪大些的人心情不好时皮肤特别干又粗糙暗沉,细纹和皱纹都出现了,即使用了保养品也没用,压力会造成荷尔蒙混乱,直接造成皮肤状态的改变;而年轻的人在心情不好时,皮肤分泌会更加旺盛,出油严重,脸看起来不干净,也是因为荷尔蒙分泌造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