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达人:肌肤也有喜怒哀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9:30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陈宁,肌肤有弹性又白皙

  陈宁(北京电视台主持人)

  COSMO:按部就班抗老VS. 主动预防老化,你会选择哪种保养方式?为什么?

  陈宁:我会选择主动预防老化。这是一个心态的问题,任何事情按部就班都会令人失去激情和乐趣,甚至变成压力和负担。采取主动的方式,让保养动作比老化的速度永远快一步,会带来更多的乐趣、灵感,而快乐轻松的心情本身就是肌肤对抗老化的致胜法宝。

  COSMO:心情不好时会不会觉得肌肤状态也特别差?

  陈宁:当然。肌肤是有生命的有喜怒哀乐的。悲伤时,会感觉肌肤和情绪心情一样低落下垂。我不会允许沮丧的情绪在体内呆太久,此时,我会做个泡泡浴和全身的精油按摩,排毒和放松,精油是女人身体的闺密,学会和她相处,给身体,肌肤和心情带来想不到的呵护。

  COSMO:会不会注重保养品使用时的愉悦感?

  陈宁:会,主要是味道。如果保养品的味道怪怪的,会拒绝使用,因为自己闻着不舒服,还会很担心身边人闻到。另外使用保养品时的手法也是令肌肤愉悦的关键,没有正确的按摩手法,营养成分就不能被皮肤组织吸收,护肤品的功效会大打折扣。

  COSMO:请推荐一款你觉得最能让肌肤充满幸福愉悦感的产品。

  陈宁:倩碧的醒肤活力紧致塑颜霜。这款产品主要针对皮肤松弛的,在使用时要配合一套按摩手法,在按摩的过程中肌肤的细胞仿佛都被唤醒的感觉。当我确信自己爱上一款产品的时候,它就会带给我心理上的愉悦和满足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