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选护肤品一看成分二看质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9:30 《时尚·COSMO》

  COSMO:有没有一些让自己马上Cheer up 的秘诀可以分享?

  改善心情和压力带来的不适首先要从改善情绪开始。在家里点一些香薰精油,比如天竹葵或薰衣草,帮助平衡情绪并调理荷尔蒙,也可以擦在身上进行全身按摩,这样你在睡觉的时候都会闻到味道,睡一个好觉皮肤就会自然变好。

  情绪不好的时候在护理皮肤的同时不妨放一些舒缓好听的音乐,这样即可以保持平缓的情绪也能让动作手法更轻缓,以增强保养的效果。

  COSMO:在使用护肤品时,会不会注重保养品使用时的愉悦感?

  保养品的功效和质感虽然是选择的重要因素。但质地和味道也很关键。通常我会看成分,看英文说明,再看质感喜不喜欢,化妆水我喜欢酒精含量少的保湿类型,尽量是无香或淡淡的清香,精华液的质地要符合它的功效,霜的话,我比较喜欢质地丰润一点的。

  另外,在晚上我不喜欢使用香味太浓的保养品,那样会影响睡眠。而白天我喜欢用一些淡淡的柑橘类香味的产品,在涂抹的一瞬间情绪很好,就等于给肌肤输入正的能量。

  COSMO:请推荐一款你觉得最能让肌肤充满幸福愉悦感的产品?

  SUPREME AUPRES 醒活焕采精华霜,它浓缩玻尿酸保湿功效,比一般的玻尿酸大一倍,还有类似褪黑激素的当归精华,质感也非常出色,晚上使用可以调节生理时钟,用起来特别有安全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