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揭秘买化妆品的3大错误4大陷阱(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0:58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专业顾客的两项工作(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新华网)

  好了,让我们关闭镜头,回想一遍完美而愉快的购物行为中作为专业顾客最重要的两项工作。

  1、准确地描述自己的肌肤状况,既不夸大其辞,也不轻描淡写。

  通常我们更容易犯的错误就是言过其实:“我的眼睛没救了,眼袋有三层!”

  --你很可能会得到一罐超过你肌龄10岁的眼霜,接下来你终于不再为眼袋忧心了,因为别人第一眼看到的是眼袋上一堆肆虐的脂肪粒。

  “这管粉底一定要盖住我的雀斑!我太讨厌雀斑了!”

  --Ok,你的雀斑总算淡出江湖,以及你的整张脸,都隐退在这一层浓妆粉底面具的背后。天知道你一直爱的是裸妆效果。

  记住:对待自己的肌肤,一定要诚实面对,不夸大不掩盖,不化妆去买护肤品才能得到真正的建议。

  2、向BA仔细询问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

  其实这是十分重要的一步,然而90%的人都会忽略这一点。我们需要清晰地了解产品的用量、使用频率、按摩手法等等,这些不引人注意的细节其实甚至比产品本身还要重要。

  是的,我们是这个城市里最昂贵商场里的常客,我们再不会像20岁时那样心虚地window shopping,我们也不会像第一次升职后犒赏自己时那样得意和浮躁。我们知道自己的肌肤要什么,我们也知道该如何做一位足够professional的顾客。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