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揭秘买化妆品的3大错误4大陷阱(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0:58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用不上的赠品不买也罢(新浪女性配图)

  陷阱4:买赠真的划算吗?

  问:如今美容产品最擅长的promotion就是满额赠,专柜总会巧妙地计算出超值的赠品金额数字,让我们恨不得当即买下。且慢!赠品里究竟有几个是我们用得上的呢?去年拿的一抽屉小管小罐到现在还是不见天日呢。

  答:所以,请不要被专柜的算术游戏所蛊惑,我们用得上的产品才能值回票价。很有诚意地向BA索取你需要尝试的sample,BA为了日后的销售业绩会在能力范围内尽量配合你,毕竟对她而言业绩比sample更有价值。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