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新娘 用最短时间雕刻完美身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29 精品购物指南

  五月的幸福新娘们,是不是已经选择好心仪的婚纱了呢?那么美好的时刻,真是想想都让人开心。不过,你的身材也能让人偷着乐吗?就这么几天的工夫,我们当然不能再左右开弓了,最聪明的方法,就是根据你所选择的婚纱,来决定“雕刻”身材的重点,让自己最美妙的曲线,隐藏在那露与不露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款短裙婚纱又活泼又另类

  这款短裙婚纱又活泼又另类,绝对是个性小新娘们的上上之选。它可以拉长腿部线条美,因此很适合个子娇小的新娘,绻阋丫≡窳苏庋幕樯醋魑槔竦碧斓淖氨福敲矗酉衷诳迹ǖ耐肥巍⑴趸ā械淖急付家耪飧龇较颍鲂越械降祝比唬送壬夏峭苡懈鲂缘拈倨ぷ橹酝狻?

  雕塑目标 纤长美腿

  编辑推荐

  缩小脂肪尺寸+紧致肌肤

  ①薇姿盈动塑身纤体啫喱 318元

  婚礼上,你的腿型能打几分,关键就是看两个指标,一个是形态符不符合标准,另一个就是紧致与否。薇姿的这款纤体啫喱,就是在这两项指标上做足了功夫。一方面, 植物的抑脂精华会燃烧脂肪细胞,从外观上减小其体积; 而另一方面,植物的紧致精华又会紧跟而上,将燃烧后的脂肪细胞迅速提升拉紧,一燃二提,莫氏美腿自然呈现。而最让人心动的是,它能在停用后依然长期保持效果呢。

  按摩滚轮 助美腿一臂之力

  ②巴黎欧莱雅纤体紧致按摩啫喱 220元

  大腿处的橘皮脂肪很顽固,突击式的纤体护理,如果有工具助新娘一臂之力,那就太好了。这款纤体紧致啫喱很贴心地加上了一个按摩滚轮,可以模拟专业塑体按摩。把这互成角度的两个按摩滚轮与肌肤表面呈45 角,然后自下而上滚动,在压力作用下,精华露便可以迅速打退顽固的脂肪,只要连续使用15天,最让人抓狂的腿部橘皮组织都会乖乖被降服。婚礼当天,他一定会以你的美腿为荣的。

  TIPS

  1.用双手从下往上来回轻柔地交替按摩,再用拍打的方式从足踝按摩至腰部。

  2.一般婚纱对手部的要求都较高,有蝴蝶袖的新娘们可以借鉴美腿的方式。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