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新娘 用最短时间雕刻完美身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2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鱼尾贴身型的婚纱,最适合喜欢简洁的新娘。

  鱼尾贴身型的婚纱,最适合喜欢简洁的新娘。这款婚纱采取的是立裁法,相较于其他婚纱来说它最修身,也最容易张扬你的惹火线条。如果你已经挑中了它,那从现在开始,就赶紧好好经营自己的腹部和臀部曲线吧。

  雕塑目标 平腹翘臀

  编辑推荐

  冰火交融 煅塑小腹

  ①碧欧泉曲线雕塑腹部紧致凝露 420元

  简直就是“冰与火的交融”,涂抹的瞬间,你会觉得冰凉沁人,但紧接着,脂肪燃烧的火热感就会急速涌来,在这般的“煅炼”下,顽固的小腹也渐渐恢复平坦,就像是一层隐形的“束腹”一般。在婚礼上,即使是再挑人的婚纱,你都能毫不露怯。

  雕塑腰腹 早晚有别不停歇

  ②伊兰纤姿紧腹精华露 228元

  超聪明的精华露,会在不同时段里自动根据人体生理节律,释放不同的活性。清早咖啡因消解脂肪,而晚上则有三大活性成分强力加速肌肤微循环使脂肪难以储存,这样双管齐下,修炼平坦的小腹变得好容易。

  烘托你的电臀

  ③娇韵诗翘臀霜 550元

  下垂的臀型活生生地压迫了腿部的修长感。这款翘臀霜可是美容大王推荐的王牌产品,它可以增加胶原质的合成,强有力地向上“烘托”美臀。让你更加的仪态万方。而且很赞的一点是,用过之后臀部肌肤手感会变得超好。

  TIPS

  用美臀产品时,不能像给面部做按摩,正确的力道应该是像揉面团一样,由下往上,用手掌去提推下垂的脂肪。臀部变得“紧俏”的同时,腿型当然也会更好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