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彩妆发布一片黑曜石色 章子怡变小黑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8:01 新浪女性

  编辑现场印象:阿玛尼彩妆登录中国发布会,现场一片黑色。从现场布置到阿玛尼化妆品的包装,黑曜石色贯穿始终。名媛的脸,笼在混合黑曜石光的光线中,往日的高调张扬,变成低调、模糊的微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布会现场充满“阿玛尼黑”,章子怡灯下变“小黑脸”

    章子怡出场致词。也只是多开几枚射灯,决不比阴天开灯的家亮多少。于是,章小姐的照片,酷似“小黑脸”。当然,这只是个玩笑的说法。由于这样的一团低调黑,发布会后,所有来宾都深深记住了专属于阿玛尼的“黑曜石印象”。

   走入第一区:阿玛尼顶级香氛Prive展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玛尼Prive系列香氛展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玛尼Prive系列香水和配套香薰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玛尼Prive系列灵感来源

  编辑解说:阿玛尼的奢侈观是“身上的香水和家里的香薰,是一个味道,才叫优雅。”阿玛尼的顶级香氛Prive系列展厅第一个欢迎嘉宾的到来,优雅的光晕中,Prive香水系列以及配套的香氛蜡烛展示在线条简约的阿玛尼casa陈列柜上。阿玛尼Prive系列香氛原本是阿玛尼先生为自己和亲朋好友私密定制,后来收到朋友一致推崇,才公开发售。墙上悬挂的优美画面向观众讲述着这一款款珍贵香氛的灵感来源与珍稀成分。

  编辑感受:阿玛尼品牌的奢侈观并不是那种珠光宝气,用钱砸死人的感觉,彩妆尤其。现场一片黑曜石色彩,讲究的是优雅到难以察觉。而一旦发现便会念念不忘的气质。香水和自宅香薰的统一,不过是其中一例。那句“不知道穿什么就穿阿玛尼”就是最好的说明--1,能百搭场合的好东西永不过时;2,为了优雅花钱,确实好过买一个大logo。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