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现场章子怡变小鬼脸 女星摸黑争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8:01 新浪女性

  阿玛尼的标志性黑色秀场,女星们摸黑争艳

  演示秀后,章子怡上台致词:“我一直以来都是阿玛尼品牌的好朋友,在国外常常能看到阿玛尼的化妆品,也一向很喜欢它的产品,我很高兴看到它现在来到了中国,我真的希望这个品牌能在中国获得成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脸上阴影很重,看起来似“小鬼脸”

  编辑现场感受:发言很得体,但因为只有射灯光线,章子怡精心的妆容在相片里变成阴影很重的“小鬼脸”。不过她还算好的,毕竟是上台致词,台下女星就只能摸黑争艳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浓妆的范冰冰,谋杀大量菲林

  范冰冰准备充分,白衣浓妆出场,在强烈闪光灯和原始灯光下都很上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小的李小璐,融入了阿玛尼的黑色

  而李小璐的一身闪片黑衣,衬托出只有在相隔一米距离内才能看清的漂亮身段,优雅的黑色让她整个人融入了背景色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