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7成用过的人会买第二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8:01 新浪女性

  第四区 阿玛尼彩妆系列展厅

  业内最高重复购买率的粉底,让美容编辑们也争相试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玛尼底妆系列产品备受瞩目

  最后,来宾们齐聚至阿玛尼彩妆展厅,一睹这些享誉好莱坞的明星产品。随着现场介绍,来宾们--了解了阿玛尼好莱坞销售第一以及在亚洲获得业内最高重复购买率(每10个使用过的人中,有7个会再次购买)的Luminous silk foundation柔亮自然粉底液、阿玛尼独有的,能够修整面部轮廓结构的Fluid Sheer底妆升华液,以及配合阿玛尼粉底,以达到最好效果的明星紫貂毛粉底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柔亮自然粉底液是好莱坞销量第一的产品,它的使用者不仅包括了许多的好莱坞明星,也有贵族名媛,它也是唯一一个创造了在美国Instyle杂志连续三年蝉联最佳美容单品奖记录的粉底产品。我们在亚洲地区的日本,台湾和香港上市以来,这一款粉底也成为了目前所知重复购买率最高的产品。每十个曾经使用过它的人中,就有七个人一定会回来再买一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玛尼明星紫貂毛粉底刷

  还有众多阿玛尼以打造完美肌肤而著称的众多粉妆产品。在色彩区域,阿玛尼眼影独有的优雅色彩与色彩丰富,堪称“唇妆衣橱”的唇膏产品,也令众嘉宾爱不释手。

  编辑现场感受:粉底非常细腻,延展性也很好,质地不是粉霜那种含水量特别高的感觉,但又不像一般粉底液仿佛有“粉”的颗粒在里面。阿玛尼粉底质感就像是一种很透的液体,上妆后效果非常贴合肌肤。对于专利的Micro-fil™着色技术,一般人可能鲜有兴趣,但当它真正体现在产品上,让人瞬间就能记住粉底非常“细、透”,这样看,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这款粉底的重复购买率这么高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