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品牌彩妆趋势:妆容也能高级定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8:01 新浪女性

  阿玛尼优雅彩妆秀

  关键场合,妆容也能定制

  阿玛尼优雅彩妆秀将当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中国首席名模韦杰,香港名模Eunis的带领下,中外一线模特带着18款姿态各异,却无一例外散发着高雅气息的阿玛尼妆容款款行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模特演示阿玛尼裸妆

  裸妆与日妆--“质地,是我成功的秘诀。”对于完美质地的执着追求,成就了阿玛尼在时装领域的巨大成功,也成为阿玛尼化妆品备受赞誉的独到之处。自然,无瑕,清透,光彩的妆容,是最为简单,却最难于实现的愿望。阿玛尼应用来自纺织领域最为前瞻的薄透科技,融入产品之中。呈现纯净唯美的裸妆风情与精致优雅的日间妆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模特演示阿玛尼晚妆

  晚妆--优雅至上,是阿玛尼美学理念的精粹之处。它不是时刻博取关注,而是不经意间就被深深铭记。阿玛尼的色彩,正是来自大自然的优雅和谐--风云变换的天空,色彩斑斓的岩石,郁郁葱葱的植被……那些精妙而高贵的色彩被一一捕捉,阿玛尼优雅晚间妆容系列由此诞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模特演示阿玛尼高级定制妆容

  高级定制妆容--阿玛尼高级定制系列,是经典意大利时装的升华,也是好莱坞巨星漫步红毯的钟爱之选。阿玛尼化妆品的诞生使得明星们终于拥有了相配高级定制的红毯利器,也越发光彩夺目,阿玛尼高级定制妆容因而成为压轴大戏。

  编辑现场感受:定制妆容可以按照不同人的五官,搭配不同产品,有效掩饰面部的缺陷。女星们在红毯上面对残酷的闪光灯时,肯定会爱死这种贴心定制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