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场:我的护肤品购物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6:38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乳液、美白集

  左1这个偶就不用介绍了蛤,铅笔家地黄牛。油性和混合性都可以用底基础乳液喔。不具备任何功效地。左(2)这款偶想也不用详说了蛤,SISLEY家的明显产品,全能乳液,这是第2瓶咯,打算长期败下去的东东,当然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看有些MM说用完S家的全能会长痘啊,等等诸如此类的,不过偶觉得挺适合我的皮肤的,长期时间是可以提亮肤色的,也是很保湿的,感觉用了一段时间后皮肤细致很多,我一般都拿来单用的,适合全年使用的乳液。

    左3-4法国有机PATYKA的橙花乳和金缕梅乳,这两款乳液是可以作为晚霜跟日霜使用地,她家的东西全是属于保养性的,最大的特别是纯植物提取,主要效果就是保湿抗衰老,因为偶除了肤色不是很白以外,皮肤基本是没有任何问题地,她家的东西偶推荐给那些皮肤没有什么问题却想保养的MM。左5这款东西想必偶就不用详说哈,鼎鼎有名地ANR,我一般都是冬天使用的,因为夏天的话我感觉还是有点粘了,修复细纹的能力不错。

    左6 EA家的明星产品VC美白胶囊,这款东西最大的缺点就是不适合给那些夜猫MM用,那样的话反而会适得其反,因为VC是不能见光地,最好是涂完马上睡觉- -哦买噶,效果口碑都是不错的,美白效果是绝对可以感受地到的,可是贵在坚持啊,偶一般都隔天用次,我比较习惯晚睡,如果涂这个上网,长久下去估计要变“煤炭”咯,哈哈,玩笑话,不过EA家的这款美白胶囊敏感性的皮肤也完全适合呢,虽然不想日系美白产品效果那样立竿见影,不过绝对是能够帮你修复肌肤问题然后去黄最后美白地。如果喜欢速效的MM偶是不推荐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