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场:我的护肤品购物经(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6:38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湿面膜集

  左1品木宣言地一饮而尽补水保湿面膜,这款面膜是兼补水跟保湿的,这个牌子的东东也是纯植物地,不过不推荐油性MM用喔,因为偶觉得她们家的东西都比较油的说,也算是个明星产品吧,价格也比较适中的。左2气死了,这个东西被爆料出来是假货,恨恨地飘过。

  MM们千万别去败了!左3娇家的平衡保湿面膜,这款东西一点都不杂地,狠狠地砸下!用完后不痛不痒的,不提也罢。左4SISLEY家的花香保湿面膜,这款面膜当时也是好评很多,BA还跟我说,你可以拿它做睡眠面膜敷一晚,结果有次偶试了,丝毫米感觉到皮肤有多滑多水,根本跟事实不相符嘛,性价比上更不高,还没品木宣言的那款面膜好用呢!至少偶用完真不觉得多好,所以JM们,在选择大牌以前一点要擦亮眼睛啊!!

    左5瑞士凯伦赫容地氧气精华面膜,也是针对肤色的,效果很出彩的一款面膜,也是第一次用就可以感觉到效果的面膜,用完会感觉脸色一下子白皙了不少。而且用地时候也很神奇,开封后5个月之内就必须给用光的,不然氧气会挥发掉喔,这款面膜在使用的时候是不需要按摩的,不然会让手指吸收了,嘿嘿,而且涂过的地方就不能在用手去碰了哦,涂多涂厚效果都是一样的。嘿嘿,适合所有肤质的MM。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