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场:我的护肤品购物经(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6:38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面霜集来啦

  左1城野医生的极致修护啫喱哦,她家的东东内地还米专柜,偶是叫代购帮偶代的,是日系的新牌子吧,这款面霜是着哩状地,是款全能面霜,适合当精华也适合当面霜,偶是懒人,有时候是在太累就涂下这款东东就睡觉,第二天起来脸照样滑滑的,非常保湿不粘腻,自我感觉效果比铅笔家的水磁场出彩,可以做睡眠面膜用,也可以直接上妆前作为底霜。折算下来,价格也比磁场便宜呢,偶准备用完剩余地水磁场后改投他家了。而且她家的东西敏感性混合性油性皮肤都可以使用的。左2SISLEY家的再生柔软晚霜,只能说冬天使用还行,适合干性皮肤用,买来的时候涂在脸上感觉跟猪油一样,好油腻--发亮地那种,--不准备在买了--一直就被偶搁置在那里。

    左3 SISLEY家的再生柔软日霜,这款日霜,偶绝对要大赞一下,味道非常宜人不说,涂上去完全不粘腻保湿效果还很好,能改善皮肤的柔软度,还可以作为底霜,偶感觉一年四季都可以用。也是适合所有皮肤的,特别适合那些极度脆弱皮肤使用的。偶当时心想,怎么晚霜就比日霜差那么多呢?忽忽。左4这款东东偶想不用介绍了吧,欧家的蜂蜜面霜,还是一句话,油皮或者混合性的最好冬天用,有点小粘,舒缓的效果还是相当出彩地。左5铅笔家地水磁场……偶飘过。

    左6瑞士凯伦赫容氧气2号霜,JM们,偶在这里要特别特别特别推荐给那些肤色不均和抽烟的MM还有各种问题皮肤一定用下他家的这款神奇地面霜啦,偶有点小激动,弱弱的说句因为偶吸烟的,当时也是抱着试用的心态败了一瓶。使用的第一次就可以看到效果的,脸色一下子就白皙提亮了不少,而且最重要的长期使用可以帮你修复很多肌肤问题,收敛打开性的毛孔,因为一般抽烟的MM皮肤很可能会由原先的干性,或者中性变成混合性偏油,这款面霜就可以帮你恢复油脂平衡,而且用在脸上一点都不油腻,非常清爽。她家是已氧气出名地,专门针对肤色设计的产品,再次大赞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