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场:我的护肤品购物经(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6:38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罐装面膜集

  左1就不用说勒,相信天涯上的JMS比偶更了解,清洁能力超强地面膜。左2是美国的一款药妆面膜,叫做彼得罗肤小黄瓜面膜,还可以拿来当眼膜哦,非常温和的一款保湿面膜,还可以收敛毛孔,特别适合夏天天天使用的,敷在脸上凉凉的,可以镇定舒缓晒后肌肤的,而且量很足哦,有150G呢,敏感性MM也可以使用呢,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用久了还有明亮肤色的作用,这个偶到米发现,不过超级保湿就对了。

    左3也算是欧家的明星产品了把,蜂蜜舒缓保湿面膜,其实,JM们别看还挺大罐子的,但结果是它消耗量很大的,非常非常不经用,每次使用要好多呢,我感觉用个10次这样就没了,舒缓面膜里算价格比较贵的,相比之下还是雅漾家的舒缓面膜比较好接受些,至于效果还是可以的,能够使皮肤变的柔软细腻。也是敏感性MM可以使用的。

    左4大S推荐的第二代红酒面膜,据说是加过玻尿酸的,可偶感觉跟第一代是没有什么差别的,至少效果上,偶一般都是拿它来做急救面膜的,因为皮肤较敏感,所以没有天天敷。不然毛细血管都能看见呢。嘿嘿,不过美白效果没发现,到是皮肤明显细致了,还是不错地,而且第二代价格比第一代便宜。

    左5佰草集家的美白面膜,这款罐装面膜偶推荐给电脑族MM和夜猫MM使用,第一因为量大,可以用好久哩,挖一大个都不心疼呢,而且偶觉得这款面膜也有些清洁能力,用完之后毛孔都会觉得很干净,敏感性的MM建议一周使用1-2次,千万不要太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