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陪妈妈做套美体健骨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9:35 《GOOD好主妇》

  第一次惊讶于母亲的衰老,是不是从她脸上的皱纹开始的?而对于母亲内在骨骼的变化却往往被我们忽视了?你可能没有意识到,在全世界50岁以上的女性中,有1/3的人正在受到骨质疏松症的威胁。让母亲拥有美丽健康的身姿,除了饮食上的精心照顾外,经常陪着她练习安怡健骨操,也是延长她骨骼青春的秘诀。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注母亲的骨骼青春

  安怡健骨操,母亲节最好的礼物!

  中国有超过8,800,000万人面临着骨质疏松疾病的威胁,一直致力于骨骼营养的奶粉品牌--安怡TM不仅每年都举行大型公益活动,以提醒人们对骨骼健康的重视,同时还特别与中国骨质疏松专业协会合作,聘请健身教练与骨骼营养专家共同研发编排出一套“安怡健骨操”,并在全国各地进行推广,无偿地奉献给全社会关注骨骼健康的人。抽空陪着母亲一起练习吧,这套体操不仅能轻松实现强壮骨骼的目的,而且还能让你和母亲享受到别样亲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