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首选 4款修脸短发正时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1:00 《时装L officiel》

  编者按:炎热的夏季来临,丰厚的长发带来累赘感和燥热感,而一款实用型短发无疑是更清爽的选择。不要担心短发的美观度,现在流行的几类短发,都具有良好的修脸效果,卷发款能够突出女人味,而直发款更会让你年龄显小。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季的时尚短发,突出清凉感,又显得很顽皮

  短发ing

  毫无疑问,改变发型是瞬间“变身”的有效手段。如果过去你一直为把头发留长还是剪短作斗争,相信此刻无需再犹豫。任凭时尚触觉再不敏感的人都能发现,短发正流行。当名人们都纷纷向短发开始屈服时,即将来临的酷夏也给了我们尝试短发的理由。

  编辑、文/佘慧 摄影/王实(般若视觉影棚)、造型/徐彤(彤造型)

  潮流看点--短发潮回来了

  像Jennifer Lopez和Jessica Simpson常用的发型师Ken Pavese所说的那样:“短发时隔几年就会重新流行”。本次推荐的发型有:

  最衬东方人--两齐的Barbie头(改良BOB头)

  梅格-瑞安示范--适合成熟女郎的俏皮短卷发

  贝嫂和帕丽斯-希尔顿推荐--不对称几何剪裁的发型

  超模挚爱--Tomboy极短发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