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首选 4款修脸短发正时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1:00 《时装L officiel》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小卷发--俏皮轻盈的短发款

  性感小卷:轻盈感是造型重点

  风格解析:梦露、伊丽莎白泰勒等都是短卷发的代表人物,然而不同于以往五、六十年代好莱坞整齐的大波浪卷,当下短发更多选择的是小卷,少了一份隆重华丽,多了一丝活力俏皮,让发型看上去更有层次感。

  造型要点:这种发型给人头发飞扬的感觉,因此比较适合小脸型。打造时可以将全部头发都烫出小卷,也可以只烫部分头发,简易选择脑后和两侧的头发,这样会让发型看上去更饱满。

  先将秀发保湿产品均匀涂在头发上,然后选择质地柔软的定型用品抹在发梢。用细的卷发棒根据想要的卷发方向,将头发向内或向外缠绕加热。用卷梳卷出想要的发卷,再用吹风机定型也能塑造同样的效果。

  此外,还能借助懒人美发工具,简易发卷、卷发棉等都能方便地达成美发诉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