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与妆容搭配出本季最HOT度假风(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4:47 精品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蓝色甲油变明亮

  让蓝色甲油变明亮

  蓝色系是色彩中比较沉静的颜色,但却容易显得暗淡,只要搭配得当就会显得靓丽高贵。

  1.带有珠光亮片或饱和度高的蓝色甲油,会让肤色看起来更亮。如果你担心深蓝色会沉闷,可以用指甲抛光器打磨,再加一层透明亮油即可。

  2.水蓝色会将肤色衬托得更加粉嫩,比较适合肤色白皙的人。

  3.除了选择亮片甲油和水钻,光疗树脂甲也可以让指甲看起来更加靓丽。它的质地更加细腻,光泽感更高,并且时间长了也不会变色。

  蓝色甲油+蔷薇色唇膏

  蓝色调色彩鲜明又具有浓郁的异国风情。用蓝色来取代任何亮丽的色彩,是冷调美女的最佳表现方式。

  珠光蓝色甲油带来强势的气场,将蓝色驾驭好会令人刮目相看;大颗的蓝色彩钻强调出张扬的个性;间歇搭配的银色甲油平和了蓝色过于突兀的感觉,温婉的女性气质呼之欲出。幽幽的蓝色和银色呼应,指尖仿佛都感受到了海洋的清新气息。需要注意的是水晶般的透明感,让皮肤更加晶莹白皙;肤色较深的话可以尝试含有珠光颗粒的蓝色甲油,提亮肤色。

  亚光蔷薇色唇膏

  性感而又不会过于成熟的蔷薇色唇膏,像浆果一样让人想要接近。它是深邃的蓝色美甲的最佳搭配。亚光质感是关键,你也可以用唇线来强调唇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