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与妆容搭配出本季最HOT度假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4:47 精品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色甲油+砂金色唇膏

  金色甲油+砂金色唇膏

  初夏的阳光温和而不炙热,迎合这样的光线,闪烁着夺目光芒的金色美甲是沙滩上的最好选择。

  将双手饰以珍贵宝石般的璀璨金色,就像是阳光照在古铜色的沙滩上折射出的光芒。今年流行的金色,褪去了高调奢华,多了一些自然的感觉,柔和的光&细腻的质地让指尖如磁石般散发出不可思议的诱人光芒。若你本身就是古铜色的健康皮肤,只需添加一点闪烁的金色就可以立刻洋溢出性感气息。

  金色甲油搭配法则

  金色,将华丽与性感演绎到登峰造极,也是最适合夏季的颜色,不论肤色深浅都可以驾驭。

  1.金咖色:这是最最华丽的金色,适合热辣的夏季女郎。选择这种颜色的时候不用过多装饰,简单地涂抹两层,就能让指尖无比闪耀。

  2.浅金色:高雅的浅金色,极具亲和力,它不会带来过于夸张的感觉,并且能将肤色衬托得柔和而白皙。

  3.古铜金:冷色调的古铜金是华丽感十足的色彩,最适合搭配晚装,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优雅味道。

  砂金色唇膏

  闪烁着微光的金色唇膏,看似低调却又恰到好处地与阳光呼应。毫不张扬的金色光芒与金色美甲,让人仿佛嗅到阳光的明媚味道。如果你的肤色偏于古铜色,只需要浅金色唇膏点缀即可;如果你的肤色偏白,可以选择浅金橘色或橙色系来凸显肌肤的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