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与妆容搭配出本季最HOT度假风(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4:47 精品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糖果色甲油+果冻唇蜜

  糖果色甲油+果冻唇蜜

  大胆的挑战颜色吧!变化多端的糖果色,就像一杯混合果汁,总是能带给你轻松愉快的心情。

  带着甜美气息的糖果色甲油,洋溢着夏天的气息。甜美的粉红、明亮的鹅黄、艳丽的橙色……各种娇艳明媚的色彩你都可以大胆涂抹在指尖,如糖果般甜蜜的女孩这样轻易地就能呈现在你眼前。色彩轻盈,透亮的光泽是选择糖果色甲油的关键。

  不同肤色如何选择糖果色甲油

  糖果色更要慎重选择, 如果你没有天生丽质的白色肌肤,那么看看以下这些搭配法则吧!

  1.肤色偏黄:如果你的肤色偏黄,可以选择柠檬黄、淡紫色或薄荷绿等较为亮丽的颜色。带有珠光亮片的甲油,会让肤色看起来更亮。

  2.古铜色肌肤:如你拥有一身古铜色肌肤,雅淡的鹅黄色调或饱和的橙色是最佳选择。如果想要夺目的效果不妨偶尔试试撞色搭配。

  3.小麦色肌肤:拥有这样肌肤色调的人会给人健康活泼的感觉,桃红等鲜艳的色彩最能突出开朗的性格,并能把小麦色肌肤映衬得更加性感。

  果冻色唇蜜

  果汁般甜蜜四溢的透明唇蜜,打造出饱满而生动的双唇。明亮的糖果色甲油搭配娇嫩欲滴的双唇,让你整个人都洋溢着愉悦的度假心情。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