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湘婷夏季全身美白去角质小秘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9:54 新浪女性

  用柠檬精油、杏仁去角质霜,加上高酵美白产品及精油,温和有效帮助软化老化硬皮,去除老死的角质细胞,如果身上老化的角质层太厚,那么皮肤将是粗糙、暗沉、没有光泽、不光滑、不细嫩,所以去角质是美肤过程中很重要的一项步骤哦,而且在肌肤上留下一层保护膜滋润肌肤,让全身的肌肤展现水嫩透明的质感,让我都要忍不住的赞美自己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洗完澡在全身涂上保湿润肤乳(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有了这样的好成绩,在家也要加一把劲,每天洗完澡我都会在全身涂上保湿润肤乳,温和地提供给皮肤细胞养分,维持水分滋养保护肌肤,让肌肤柔嫩像丝缎般光滑,我想我是越来越爱自己了,我也迫不及待地把去年夏天那些细肩带洋装、露背洋装全都翻出来穿,看着镜中的自己真的是美呆了。

  “我想要拥有全身柔嫩光滑的肌肤”是所有美眉梦寐以求,以前我总觉得“水水嫩嫩”的肌肤和我距离很远。每次夏天一来,背心、热裤、凉鞋纷纷出笼时我都是看着橱窗发呆,因为怕自己的皮肤粗糙、暗沉、没有光泽,露出来不怎么光彩,不过经过这一个月的Baby Q 美女美身养成,晶莹剔透的素肌与美白肤质,我想这一季我会好好的展现好身材的哟! 

爱吧】 【美白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