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食物 吃出迷你瓜子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0:18 大洋网

  还在羡慕那些小脸的美女吗?居家食疗法,瘦脸!您也可以做到。要快速地瘦脸成功,MM在平日的食物挑选上,就应该多多注意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此外,高纤维质的海藻类、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小脸的好朋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菠菜 小心营养流失

  菠菜:小小一把菠菜含有丰富的钾及维他命A和C,但须特别注意烹调方式,因为菠菜是相当容易流失营养的蔬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豆苗 有利消除水肿

  豆苗:绿色的豆苗菜含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且豆苗菜也可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