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人类:学做一个另类的黑美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6:58 深圳特区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仿黑“染”出幽幽麦色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仿黑“染”出幽幽麦色

  仿黑,就是在身上、脸上涂抹含有DHA等特殊配方的产品,让皮肤在1-4小时后自然地透出麦色。因为不用特别的多晒,也就更加方便和安全。

  仿黑产品日益增多,主要为碧欧泉骄阳美黑面部护理乳和骄阳美黑防护乳SPF12、资生堂新艳阳夏晒美霜SPF18、Sisley美黑凝露、兰蔻的FLASHBRONZER等,有的仅在品牌概念店才能买到。但这一点都难不倒爱酷的美眉。为了让仿晒的效果更完美,有必要提醒的是:

  要“厚此薄彼”。要以大面积涂抹的手法在皮肤表面涂均匀,轻轻按摩至产品完全吸收。但膝部、肘部只需用少量的产品轻轻带过;发际、眉毛应避开,如有沾到,要和肘部、脚跟一样将仿晒产品轻柔地擦干,以防颜色过重。涂抹之后要立刻彻底清洗净双手。

  仿黑产品是利用DHA成分吸收阳光中的有效元素,刺激皮肤内黑色素的均匀产生与分布,但这与日晒产生的黑色素仍然不同,通常会在2-3天后随着角质层的代谢而褪色,所以仿晒产品应2-3天涂抹一次。如果涂后增加户外活动,可以更快速、更持久地获得理想肤色。

  防晒不可少。仿晒同样不可疏忽了防晒,即使是选用含防晒功效的产品,如果长时间户外活动,也要用较低SPF值、较高PA值的普通防晒产品进行及时补防晒。

  不过,现在很多专家也提醒:最新的调查显示,如今欧洲人因受阳光中的紫外线辐射而患皮肤癌的数字在每年增多。在欧洲,人们对于晒黑这种时尚的向往已经开始减少,健康才是第一位。爱美女性在使用各种美黑产品、美黑服务时还要注意一个适量的度,如果过量使用,则可能会引发皮肤病,特别是吸收过量的紫外线后,还可能致癌。专家建议,过敏体质人群更需谨慎,最好先经过过敏测试后,再使用比较安全。因此,如果你想尝试一下黑美人的感觉,不妨利用化妆来玩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