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人类:学做一个另类的黑美人(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6:58 深圳特区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养眼的“伪晒”蜜妆

  养眼的“伪晒”蜜妆

  或许“古铜”一词对于时尚而言稍显硬朗与厚重,因此时尚人士又赋予它一个甜甜的名字——蜜色。其实,一身亮丽的古铜色无需在阳光下曝晒就能轻松获得,除了美黑产品外,最简单的办法莫过于借助彩妆,来一次“伪晒”。

  今夏,不少彩妆品牌都力推或深或浅的蜜色粉底及粉饼。据专业化妆师介绍,由于东方人肤色偏黄,如果仅以咖啡色偏红的古铜色作为底色会显得气色不佳,因此今季的蜜色粉底已调整为更加自然的色调,即在整体面妆上将亮度提高,不自然的黑糊糊感觉一扫而光。

  伪晒妆面支招:

  底妆——选用深色粉底涂匀面部,再将浅珍珠白色粉底淡淡涂在眉骨、内眼角、下眼帘及下颌处提亮(注意,露出身体的部分,颜色一定要与面妆统一!)

  眼妆——深色粉底会让面部显得暗沉,因此,晶亮醒目的眼影便是整个妆面的重点。金色、橘色和水蓝色的眼影搭配浓密的黑色睫毛膏,并由内眼角沿着下眼睑勾出白色的眼线,令蜜色妆面顿时鲜亮起来。

  唇妆——先以粉色唇线笔勾出线条分明的轮廓,再以带珠光感的贝壳橙、杏色唇膏涂满双唇。

  双颊——选择偏棕并略带橘色的胭脂,以增加面部的立体感和光泽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