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灿烂妆 狂飙你的夏季好感指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6:26 《世界时装之苑-ELLE》

  明媚的阳光、灿烂的色彩、飞扬的心情都让夏季妆容更加灿烂。除了这些,最能够影响整体形象的还有各式各样的遮阳帽和太阳镜,将这些同样是防晒武器的配饰与妆容巧妙结合,就能狂飙你的夏季好感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甜心爱蜜糖

  甜心爱蜜糖

  忘记美白吧,蜜糖一样的小麦肌肤更适合活力四射的夏天。健康的肤色、火热柔美热情的浅珊瑚色双颊展露出原始的野性美。

  搭配小叮咛:

  自然的大波浪卷match白边框大墨镜是Paris Hilton和Lindsay Lohan夏季的常用装扮,让人爱上这种搭配的原因是它不仅能让脸型看上去很小,还有一股清凉感。妆容要自然健康,不妨大胆用一点带珠光效果的唇膏。

  妆容技巧:

  1.既然用墨镜做为扮靓、防晒的必备品,那么就要注意不要画太过纤长的睫毛。如果每次眨眼睛都觉得睫毛黏在一起,可以用钢质的睫毛刷去除过多的睫毛膏。如果觉得睫毛刷用起来不顺手,可以找一支旧的睫毛刷,在冲洗干净后再以涂睫毛膏的方式刷去多余的睫毛液,眉刷也可以起到相似作用。

  2.打造仿若晒伤腮红时,用腮红刷横向扫出腮红轮廓,可以在鼻梁处轻轻带一笔。注意腮红的位置要定在颧骨最高处,范围不要低于鼻翼水平线,一般而言腮红刷的宽度就刚好,不用刷第二遍增加宽度。

  3.在涂抹白色唇膏时要注意使用带珠光效果的产品,不要太浅,否则容易产生病态的感觉;但也不宜过浓,看上去会不自然,一般涂抹两遍为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