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灿烂妆 狂飙你的夏季好感指数(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6:26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银妆Heidi风

  银妆Heidi风:

  “Heidis”是指追求独立自主,又崇尚享乐主义的“大女人”,中性风是最适合她们的装扮。个性贝蕾帽和明媚亮眼的妆容搭配出一种刚柔并济的平衡妙感。

  搭配小叮咛:

  一顶贝蕾帽斜斜戴在头上、头发只需在颈处盘起就能带出利落感觉。中性的衣着和配饰就已经能让“女男孩”味道跳脱出来,那么妆面就不要再偏向硬朗化,简单的柔性妆容才不会看上去太像“男人婆”。

  妆容重点:

  1.修理眉毛时眉峰不宜过高,只要以眉笔加深原眉形就可以,最好选择和发色及眼珠呼应的眉色,普遍而言棕色是适合东方女性的眉色。

  2.明媚的夏季不妨在眼部来点bling bling,将珠光白眼影从眼角开始涂抹。注意由于这种颜色容易让眼睛产生肿胀的感觉,所以要把晕染范围控制在眼窝内,不要带到眉骨。

  3.淡淡的奶茶色唇彩也是对“中性”很好的色彩诠释。定妆的时候最好不要选择带有珠光的散粉,这样会削弱眼睛的亮点,亚光、具有控油效果的定妆粉是夏季很好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