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灿烂妆 狂飙你的夏季好感指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6:26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沙滩黑美人

  沙滩黑美人:

  古铜肤色+抢眼丰唇+太阳帽+大墨镜=性感NO.1,这几乎成为了夏季美丽恒等式,如果再穿一件碎花连衣裙,仿佛一下子让我们看到了海天一色的加勒比海岸,绝对是海边度假的经典之选。

  搭配小叮咛:

  大而宽的太阳帽适合长一点的脸型,圆脸和大脸都不要选择这种款式。牛仔蓝遮阳帽和金边墨镜都是配合古铜色肌肤的上佳选择,丰润红唇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热情的颜色让休闲度假风立时呈现。

  妆容重点:

  1.挑选深色粉底液的原则是比自己肤色深两个色号,由于夏季T区更易出油、经常说话会牵动O区(下巴处)肌肉,所以这两个地方粉底要轻薄些,可先用水喷洒在海绵上,再用来打底。

  2.要塑造立体的轮廓来搭配蜜色肌肤,可以从发际线处顺着脸部轮廓斜向下快速刷出一条阴影,一下就ok。在阴影周围轻轻打匀,不要和皮肤有明显色差。在T区加一点金色蜜粉会更显健康诱人。

  3.浓烈的唇妆对着色均匀度有很高要求,唇刷和唇线笔可以帮大忙。在用唇线笔之前先捏住笔尖几秒钟加热,这个小动作会让上妆更加平滑流畅,描画时内外最好不要超过嘴唇轮廓的1-1.5mm。注意在涂抹上唇膏后,在嘴唇中间和嘴角这些容易掉妆的地方要稍稍补强,让妆容在夏季也能持久保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