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灿烂妆 狂飙你的夏季好感指数(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6:26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红轻熟女

  粉红轻熟女:

  粉红热潮没法挡!毫不刻意的粉红look是一年内适用度最高的妆容,无论是芭比式的明快甜美,还是歌手Pink的叛逆节拍,都让你成为最生动活泼的“娇”点。

  搭配小叮咛:

  夏天是粉红妆容的“高发期”,如果不想和大把女人都一个模样就玩点另类的,戴顶窄沿绅士帽来中和一下柔美的妆面。这种帽子不适合脸型宽的人,脸稍长的人将帽子压低戴就没问题。再搭配今年超火的短发,是率性也是俏皮。

  妆容重点:

  1.娇嫩的粉色会让干涩的肌肤立刻“现形”,所以底妆前的基础保湿要做好,而且使用水润质地的粉底液“穿帮”的几率也会大大降低。

  2.用多了水果粉着哩唇蜜,难免想告别一下可爱,向性感靠点边。粉质的亚光唇膏没有了高光闪亮的效果,反而以饱和的色彩让唇妆更抢眼,轻涂一层就足够,用桃粉色唇线笔涂满嘴唇也会有很好的效果。

  3.腮红可以选用和唇妆一致的粉色,清透自然的粉状甚至也不需要在乎什么脸型问题了,用腮红刷在苹果肌处画圆涂抹即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