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PK尼可 隔离霜有用没用你信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8:55 精品导报

  天气渐热,对于美女们来说,防晒、美白是必须提上日程的,素有肌肤“防火墙”之称的隔离霜纷纷带上了防晒值,让你的脸一次性地免受这些无所不在的污染的侵袭!

    防微杜渐 化繁为简

  我们都知道,电脑上装了杀毒软件,仍然要安装防火墙,尽可能地来实现网络的安全保护。这正如隔离霜保护我们的肌肤一样。也许它并非能够看到立杆见影的作用,但是它将彩妆、辐射和紫外线一点点地挡在肌肤之外,日积月累的美容效果,还是能够让你感受到。如今的隔离霜更像是一瓶具有隔离功效的多功能乳液。防晒系数、平滑毛孔的因子、保湿配方和维生素合多效于一体。其实,多功能隔离霜对我们的最大贡献,就是简化保养的步骤,给肌肤减轻负担。让我们的美丽做到化繁为简。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尼可坚称隔离霜是鸡肋

  最近,明星们因为美容观点不同引起争议。草根美容达人尼可说:“隔离霜准确来说它应该叫妆前霜或饰底乳,根本一点隔离的作用都没有。”而以美貌著称的女星范冰冰在一次谈论美容心得时却说:“喜欢用隔离霜代替防晒霜,因为它不仅阻隔彩妆,还有防晒、保湿、抗衰老等功效。” 那么,隔离霜是否能够代替防晒霜?隔离霜是否能够起到隔离的功效呢?


点击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力挺隔离霜

  小调查:(随机采访20人)大部分人喜欢隔离霜胜过防晒

  为此,记者走访了省会多家高档化妆品专柜,调查了一下购买产品的顾客对隔离和防晒的看法。调查结果如下:

  1、20人都认为防晒非常重要。

  2、有5人购买了专门的防晒霜。但只有3人坚持天天使用,2人表示在户外时间长了会使用。

  3、其余15人均选择了带有防晒值不等的隔离、粉底或乳液等等。认为有防晒值的产品能够起到一定的防晒作用。

  4、大多数人期待能够有一款产品拥有防晒、隔离、润色、保湿等多种功效。

  调查结果:看来很多人对于专业防晒霜仍然不习惯使用。但都意识到了防晒的重要性。据化妆品专柜导购反映,具有防晒功能的隔离霜非常受欢迎。

  专家发言:

  隔离霜 日久见功效

  隔离霜对现代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有的女性之所以会质疑隔离霜的隔离功效,那是因为隔离霜的功效是需要时间来证明的。长期坚持使用隔离霜,日子久了,就会发现比不用隔离霜的皮肤要细腻白皙。因为隔离霜不但能够隔离彩妆对肌肤的伤害,颜色选对了,还能够调整肌肤的气色。很多隔离霜也具有防晒的功效,如果不是长时间的在屋外活动,对于一般上班族而言,都能够起到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的作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