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女星示范 选对发型丑小鸭变公主(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8:00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尾发式

  Selina

  S.H.E中的Selina,充满了少女般的甜美气质。她的脸型有点baby fat的感觉,五官轮廓非常清晰,初期的马尾发式旨在凸现少女的可爱,却忽视了脸两侧的头发以及额头刘海全被向后竖起,会显得她的脸很大,毫无遮掩装饰下的五官看上去过于突兀,反而少了女孩子柔美的一面。反而让天资不错的Selina显得像只丑小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浪漫的大波浪长卷发

  初次转型后的Selina拥有了一头浪漫的大波浪长卷发,而且染成板栗黄色后,洋气了很多。刘海斜斜搭下来,很好的遮盖了宽额头,让脸变得柔美了不少,可是也有点缺乏生气,让这款发型对于年纪还小的Selina来说少嫌老气了一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公主头

  本身具有贵族气质的Selina在采用了这款“公主头”的变发造型后完全被体现出来,将部分头发束成高马尾,额头露出,显得清爽俐落,而且在视觉上拉长了脸型,弥补了Selina的嘟嘟脸缺憾,两侧小波浪卷发既富有青春朝气又能显出女性的柔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