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女星示范 选对发型丑小鸭变公主(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8:00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侧分童花头

  范晓萱

  范晓萱一开始走的是可爱小魔女路线,发型也以当时比较流行的清纯学生代表发型为主,这款侧分童花头让她清纯的“犯傻”。齐耳长度的蘑菇头造型让她本来就不算秀气的脸显得很“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俏丽短发干净利落

  第一次转型后的范晓萱将头发彻底剪短,和她的音乐一样,她的发型也开始从可爱幼稚风格转变为魔女气质风格,这款俏丽短发干净利落,更符合她的脸型,加上时髦蓝蝴蝶发饰,在中性的气质基础上增加了女孩子的元素。不过,这个发型下的范晓萱其实还算不上是美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秀短发

  过了这么多年,范晓萱已经成熟,不再是当年那个傻傻的小女孩了,组建了乐队的她在舞台上风风火火是十足的Rock女郎,然而,舞台下,被称为30岁文青女子的她如今换上看似返璞归真的清秀短发,富有层次感的发尾线条起到了很好的修饰作用,让她的脸显得小巧而柔美。留着这款清爽且带有文艺气质短发的范晓萱,不再是当初的清纯稚嫩,而是透出熟女的韵味,让这个原本一直不算美女的女子突然有了一夜成熟的气质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