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女星示范 选对发型丑小鸭变公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8:00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羊角辫似的发束

  张韶涵

  张韶涵的脸型比较短小,眼睛很大,鼻子和嘴巴相比较而言就显得有点小了。刚出道时候的厚重的齐刘海把整张脸遮了一半,让脸显得更加短。一对羊角辫似的发束高高翘起,显得又丑又土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直发飘飘

  后来开始走红的张韶涵留长了头发,直发飘飘,增加了女性的温柔。齐刘海经过修剪后变得没有那么厚重了,而且还成为她的招牌标志,这款刘海还曾一度在发型界走红,不过,齐刘海其实并不适合她这样的短小脸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烫卷了一头长发

  在此转型后,张韶涵烫卷了一头长发,并用栗色做了挑染处理,更加符合她国际化的音乐风格,最成功的转变还在于刘海,侧分的刘海露出了部分额头,拉长了脸的上部分,刘海底侧发尾作了小小的弧度,可以拉长下巴,这样就在视觉上拉长了整张脸,让五官比例显得更加协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