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女星示范 选对发型丑小鸭变公主(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8:00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老气横秋的发型

  梅婷

  气质型美女梅婷在留这款发短发的时候真的只能被定位成“气质型女明星”。这款老气横秋的发型第一让她显得没精打采,第二至少让她看上去老了10岁。再是受到她影视作品中角色的影响,如花般的女子在人们眼中成了35岁家庭主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飘逸的长直发

  留长头发后,梅婷显得年轻了不少,飘逸的长直发在视觉上将脸部线条拉长,让她显得清瘦一些。虽然这款头发有点土气,但至少让她的美人底子开始显露出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海藻一样的卷发慵懒的散开

  以前喜欢梅婷的人在看到她的这款发型的时候无不惊讶叫绝,谁能想象得出她会有这样的一面?典型的丑小鸭变成了天鹅。海藻一样的卷发慵懒的散开,额前的刘海起到了很好的修饰脸型作用,并且让她的五官变得更加立体起来。因为这一头时尚卷发,让她从“土气的家庭妇女”变成了“性感时尚的风韵少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