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女星示范 选对发型丑小鸭变公主(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8:00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学生头

  梁咏琪

  梁咏琪的脸型属于很完美的下巴尖尖倒三角脸型,这种脸型视觉上非常符合大众的审美观。所以留简单利落的短发最能表现出这种脸型的优势。刚出道时,梁咏琪留的是当时很流行的最简单的学生头,透出一股清涩的少女味道,清纯中却无法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带点自然卷的短碎发

  之后的这款带点自然卷的短碎发,与学生头相比要洋气一些,可是对于娃娃脸的梁咏琪来说,这款发型稍微显得太过成熟了一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将发尖作出自然外翘的凌乱效果

  在短碎发的基础上,将发尖作出自然外翘的凌乱效果,既充满青春活力又透出时尚知性的魅力,偏分的刘海处理也起到了很好的修饰脸型作用,让本来就完美的脸型更加出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