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彩妆竞技场:魅力冠军的动感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1:17 《GOOD好主妇》

  想在这一季展现你最具魅力的一面,非动感彩妆莫数--绚丽的奥运色彩、动感的彩妆线条、自然健康的双颊……还等什么?让我们用运动妆扮自己,赢得魅力冠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呐喊--“唇唇”欲动

  呐喊--“唇唇”欲动

  充满魅力的黄、粉双色,彻底颠覆平凡的唇色,让呐喊与助威都更有力量。

  眼部:用淡棕色眼影在上眼睑淡淡地涂上一层,使眼部轮廓更加突出。再用眼线笔由眼尾向眼角描绘。最后用金棕色的眼影由眼尾向眼角晕染。下眼睑也同样,但面积不要过大。拉长眉尾可以让眼部更具活力与神采。

  面颊:选择轻盈的粉底均匀地涂在肌肤上,粉底不用过厚,再用哑光的散粉进行定妆,营造干净、自然的底妆。

  唇部:先用粉底将原有的唇色遮盖,再用散粉定妆,可以更好地体现唇膏的色彩。用粉色的唇膏涂于上唇,用柠檬黄色的唇膏涂于下唇,注意两种颜色在唇角交界处的过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单品推荐:欧莱雅恬美焕彩胭脂

  巴黎欧莱雅国际彩妆大师:詹姆斯-卡里亚多斯:试试双色唇!

  明快跳跃的颜色最适合运动妆,如橘色、蓝色。

  运动妆最好效果简洁、重点突出,不一定面面俱到,但最好有鲜明的特点。可以选择眼影、睫毛或唇部中的一个部位突出表现。

  运动妆要写意和精致并重,不要刻意改变,真实自然才是最美的展现。

  多用防水产品或膏状质地的产品,能让妆容散发光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