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好用护肤品 舒缓肌肤拒绝油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0:52 生活周刊

  酷热的夏天,如火的骄阳,繁忙的工作,油腻的肌肤……累了一天回到家里,洗把热水澡可以缓解身体的疲劳,喝一碗绿豆汤可以沁人心脾,要怎样慰劳整日暴露在外的肌肤呢?以下的几款产品,将会在夏日里给予您的肌肤更多特殊呵护,好让它们舒舒服服地度过每一个夜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漾活泉水

  雅漾活泉水 150ml/RMB150

  孕育自数亿年前的地层深处,含有多种均衡适宜的微量元素和矿物成分,其非凡的舒缓、镇静、抗刺激的功效也充分缓解因炎热天气而给肌肤带来的所有不适与刺激,帮助肌肤恢复活力与自我修复,亦可用来随时定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佰草集晒后修护冰肌雪芙

  佰草集晒后修护冰肌雪芙 200ml/RMB120

  蕴含积雪草、洋甘菊、菊花等中草药精华,能迅速降低肌肤表面温度,镇静肌肤,同时补充水分,防止肌肤因日照干燥引起的不适。中草药精华能全面滋养、修护肌肤,补充细胞养分,有效对抗日晒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