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试用:6款夏日底妆品谁是心头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7:28 假日100天

  炎炎的夏日时节简直是一年中对粉妆最具考验的时刻——是否足够轻薄和透气,能否有效地对抗阳光与汗水,能否保证美丽持久一整天,能否一如既往地提供护肤品般的贴心滋润……本报编辑精挑细选了6款适合夏日使用的底妆产品邀请我们的读者进行试用,并将来自她们的反馈一一展示出来。看看哪一款是属于你的心头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试用者:李震玉

  ● 试用者:李震玉

  ● 年龄:31岁

  ● 职业:工程师

  ● 肤质:混合性

  ● 对底妆品的要求:滋润肌肤、贴合肌肤、令妆容持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vene雅漾柔润遮瑕隔离粉底膏

  Avene(查看Avene更多新品信息)雅漾(查看雅漾更多新品信息)柔润遮瑕隔离粉底膏 RMB238

  ● 试用心得:我的肤质夏天是混合性偏油、冬天是混合性偏干,有轻微的过敏现象。因为脸上并没有太多需要遮盖的地方,而且本来很白,所以我喜欢自然色的粉底,这次我收到的正是自然色,深得我心。

  粉膏质地细腻柔软,粉扑是细密的软海绵,弹性不错。透气性良好,滋润度相当好,一整天脸颊都不觉得干。涂抹时很容易上妆,贴合度和持久度非常好,早上6点涂抹上粉底膏,上班工作、正常出行,妆效可以保持到下午4点左右,不会出油脱妆。用过这款粉底膏之后我对雅漾产生了极大的好感,用完之后还要去买。10分满分的话这款粉膏可以打到9.5分。个人觉得此款粉底膏比较适合干性和混合性的肤质,会让脸有光泽。不足的是量有些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