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试用:6款夏日底妆品谁是心头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7:28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试用者:赵巍

  ● 试用者:赵巍

  ● 年龄:25岁

  ● 职业:教师

  ● 肤质:混合性偏油

  ● 对底妆品的要求:轻薄透气、遮盖瑕疵、防水抗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arins娇韵诗柔润防晒粉底液

  Clarins娇韵诗(查看娇韵诗更多新品信息)柔润防晒粉底液 RMB330

  ● 试用心得:我是混合偏油性皮肤,皮肤较白,一般不过敏。我对粉底的要求除了轻薄透气、遮盖瑕疵、妆感自然之外,最好是无油配方,可以适合夏天使用。我试用的是该系列最白的色号00号,但是擦在脸上却难以想象的自然。

  这款粉底是我用过的粉质最为细腻的,极易推开,而且滋润度极佳。但是遮盖力一般,个人觉得这款粉底比较适合脸部无过多瑕疵的。

  简约的包装、细腻的粉质、持久自然的妆容是这款粉底液最吸引我的地方。但是建议配合遮瑕产品使用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