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试用:6款夏日底妆品谁是心头好(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7:28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试用者:乐彤彤

  ● 试用者:乐彤彤

  ● 年龄:21岁

  ● 职业:学生

  ● 肤质:混合性偏油

  ● 对底妆品的要求:轻薄透气、防水抗汗、令妆容持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reeplus芙丽芳丝亮肤粉底液

  Freeplus(查看Freeplus更多新品信息)芙丽芳丝(查看芙丽芳丝更多新品信息)亮肤粉底液 RMB218

  ● 试用心得:我的肤色是中国化的黄色稍白,夏天是油性肤质,冬天是混合性肤质。因为脸上有少许痘痕,有黑头,需要用遮瑕度较好的粉底而且不能油腻。

  这款粉底液很细透,很容易推开,再借助附赠的可爱粉扑匀力拍打,更自然更贴合皮肤,透气度不错,整体妆感不大明显。妆容比较持久,一整天下来在室内基本不需要补妆。一般夏天半天下来,我的T字区就成了大油田,使用这款粉底液之后,出油量明显减少了很多。用彩妆品来保养皮肤是我一直想要的,既美化又保养肌肤才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这款粉底液大致上能达到我的要求。唯一不足的是遮瑕力不够,试过局部加重粉底液的量,效果不大明显,还需遮瑕膏帮帮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