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试用:6款夏日底妆品谁是心头好(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7:28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试用者:张爱锋

  ● 试用者:张爱锋

  ● 年龄:31岁

  ● 职业:会计

  ● 肤质:混合性偏干

  ● 对底妆品的要求:遮盖瑕疵、紧致抗老、令妆容持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魅可精采持色粉底液

  M·A·C魅可精采持色粉底液 RMB320

  ● 试用心得:这款粉底液质地是乳状的,对于我这个偏干皮来说非常容易推开,滋润度不错。涂后不干燥不起皮,透气不闷重。我最喜欢的是它的遮盖力,印象中厚一点的粉底霜遮盖力才好,而不厚重的它却能让脸上的斑几乎不见!贴合程度非常好,不浮粉卡粉,肌肤看起来有嫩嫩的质感。持久度也很好,6个小时之后(空调间内)依然不用补妆。

  保湿度很不错,在空调间里脸上也一点不觉得干燥。我用过不少粉底,这一款是最让我满意的,粉质透气细腻,遮盖力好却不着痕迹,还带SPF15的防晒值,很适合夏季使用,用完后我会继续买。如果能配一个压嘴就更好,用量会控制得非常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