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试用:6款夏日底妆品谁是心头好(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7:28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试用者:郄红静

  ● 试用者:郄红静

  ● 年龄:27岁

  ● 职业:职员

  ● 肤质:混合性偏干

  ● 对底妆品的要求:修正肤色、遮盖瑕疵、贴合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RTDECO雅蔻蚕丝粉底霜

  ARTDECO雅蔻蚕丝粉底霜 RMB380

  ● 试用心得:我的毛孔粗大、肤色不均匀,缺少光泽。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我,希望有款粉底能够解决。这款粉底细腻、清透,极易推开,没有厚重和油腻感觉,皮肤能够自由呼吸。它的遮盖力很好,使用后我的肤色看起来很匀净、粉嫩,皮肤的瑕疵不再明显。它很贴合皮肤,即使是在炎炎夏季,皮肤容易出汗、出油的情况下也不易脱妆,这一点令我很满意。

  我对这款粉底液最满意的地方要数它的遮瑕度了,它可以把我脸上的细纹、瑕疵全部遮盖起来,并且非常自然,看着镜中肤色鲜亮、粉嫩的自己,顿时感觉年轻了好几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