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倾倒众生的勾魂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2:59 新浪女性

  小编语:妆容里最最出彩的部分,就是眼妆啦,最花功夫的,也是它。如何打造出能瞬间迷倒男人的眼妆?是我们一直想知道的,选款合适的眼影,涂抹时注意手法,便能打造出既自然又勾魂的眼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色媚眼妆

  双色媚眼妆:蓝绿色的眼影搭配,既清爽又不失妩媚,高光部分用绿色,让眼妆更立体!

  推荐单品:欧莱雅天然矿物质眼影粉

  这款新的眼影,亮点是包含能够与肌肤完全贴合的纯天然成分矿物质彩妆,过敏性或有微伤的皮肤也不必担心,而产品在加工前精细研磨,从而使自然闪亮的矿物质能够增添脸部的光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五彩媚眼妆

  五彩媚眼妆:多姿多彩的眼妆,让你看起来像个可爱的小精灵,画这款眼妆,至少要用4色以上的眼影哦!

  推荐单品:MAYBELLINE美宝莲真彩造型四色眼影

  具有更专业的色彩,更细腻的粉质,更炫目的包装和更人性化的设计。让你双眸魅力无限!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