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色眼影最适合OL打造精致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8:53 瑞丽女性网

  想要妆容含蓄

  选择柔和的色彩搭配,它们是处于同一水平方向的两种颜色。位于眼影盒上半部的高光色(Highlighter)及柔滑色 (Velvet)组合,或位于下半部的设计色(Design)及轮廓色 (Contour) 组合。

  想要妆容醒目

  选择对比鲜明的色彩搭配,它们是处于同一垂直方向的两种颜色。

  位于眼影盒左半边的高光色(Highlighter)及设计色 (Design)组合,或位于右半边的柔滑色(Velvet)及轮廓色 (Contour) 组合。


点击进入下一页
想要妆容精致考究,同时使用四种颜色

  想要妆容精致考究,同时使用四种颜色

  1、用闪烁着微光的高光色 (Highlighter) 提亮整个眼睑。

  2、将柔滑色 (Velvet)向上及向外朝眼睑顶部晕开。

  3、沿眼睑的褶皱涂抹设计色 (Design),以塑造双眼的形状及深度。

  4、最后用珠光的轮廓色 (Contour) 强调上下睫毛的根部,增添一抹光泽。

  搭配亮眼光彩护底霜打底,效果更佳。

  眼影推荐


点击进入下一页
波比布朗鲜彩粉苺色彩盘粉色系打造夏日气色

  Bobbi Bown鲜彩粉苺色彩盘

  波比布朗鲜彩粉苺色彩盘 粉色系打造夏日气色

  无论是像糖果般的桃红色,或是像新鲜苺子般的粉苺色系,甚至是小女人般的优雅粉红,都是今年最讨喜的冠军色彩。Bobbi Bown鲜彩粉苺色彩盘圆你花样色彩梦。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