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美发助手 搞定夏日糟乱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1:16 金羊网-新快报

改造夏日发型(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改造夏日发型(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夏日发型改造小贴士

  1、染发、电发后的洗发水选择很重要,普通洗发水都含有强碱性成分,会扩张毛鳞片,导致头发进一步受伤,并且加速掉色。因此一定要选择针对性的染后、烫后洗发水,一般市面上的大品牌都有这个类型的产品。

  2、洗发后及时使用针对性的护发产品,进一步增加头发营养,还可以在平时准备一支免冲洗的护发露或润发露,随时给头发补充水分及营养素,并且进一步巩固发型的造型感。

  3、定期使用染后焗油膏,或酸性增色护理液进行护理。

  4、如果你的头发比较干燥,不必天天用洗发水洗头,可隔天使用洗发水,不用洗发水的那天头发打湿后直接上护发素。

  5、白天注意防晒,包括秀发。因为紫外线会令发色变浅且缺少水分。戴帽子或打遮阳伞都是很便捷的秀发防晒方法。

  我们的推荐:


卡诗炫亮护色发乳/发露
卡诗炫亮护色发乳/发露

  卡诗炫亮护色发乳/发露

  发乳需要水洗,发露则可免洗,能够迅速将营养注入发芯,增加发丝的光滑度,保持丝润般的手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