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14款最佳防晒霜 狂晒不怕变黑变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9:17 《好管家》

  净白肤色来之不易,抵御日晒伤害,是春夏秋冬都要紧的事情。时髦的蜜糖色如果以皮肤生出斑点和长出皱纹做代价,你还愿意猛烈地晒出来吗?14款防晒产品哪个才能让你全面彻底地免受日晒伤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stée Lauder璀璨美白防晒霜

  Estée Lauder璀璨美白防晒霜 SPF50/PA++ ¥580/50ml

  招牌观点:紫外线防护科技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和外界环境刺激的侵害。抗氧化成分帮助保护脆弱的眼部肌肤免受导致黑色素过度生成的自由基和其他环境刺激的侵害。极致轻盈透气,清爽易于吸收,无黏腻和油腻感。肌肤看起来白皙剔透、光彩照人。

  试用者: Sarahziyang@hotmail.com

  试用感受:显然没有一般防晒品的油腻厚重,却更像被肌肤欣然接纳的滋润面霜,延展性好,清爽透气,薄厚适中,没有丝毫黏腻,带着淡淡不俗的清香与水润的感觉,把肌肤保护得够周到。本来以为系数高会给肌肤增加负担,看来这担心已没必要,因为丝毫没有面具感。我的超干肌肤除防晒大计之外还必须补水,当然也要有效抗氧化才能不长斑点不晒黑,这款防晒系数高达 SPF50,去度假也不必怕了,50ml总量恰好用一季,口碑不错的原因就是这样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皙欧辅酶 Q10修纹防晒霜

  兰皙欧辅酶 Q10修纹防晒霜 SPF15 PA++ ¥98/30g

  招牌观点:有效抵御日常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改善因日晒引起的肌肤干燥、粗糙等现象,保持肌肤健康。辅酶Q10的加入更有效增强肌肤能量,防止“光老化”现象产生,调节受日晒而变得倦怠的肌肤至生机勃勃的弹性状态。

  试用者:Bettyxiong1@hotmail.com

  试用感受:比较温和,轻轻一抹就推开了,Q10会稍显油腻,对我的油性肌肤来说,虽然不算清爽,比较滋润营养很薄,淡淡的清香可以增加弹性,能够缓解皮肤的极度干燥状态,综合防护紫外线,却不会对肌肤造成任何负担,要配合卸妆液来用。适宜每天使用,也能作为基底液来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