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美唇DIY 让他忍不住想亲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1:08 名品导购网

  画出来的唇妆效果,不只让双唇blingbling,更要噘、更要厚,最好一看就会让人想要狠狠亲下去,由彩妆师分析创造性感丰唇的秘诀外,并告诉妳最新热门唇色与唇妆趋势!


点击进入下一页
亮粉嫩唇仿佛带露的鲜花

  花朵盛开的亮粉红美唇

  (图左)一露出甜甜笑容就杀死好几张底片的希拉蕊,喜欢用粉红色系的唇膏,选择水透感十足的唇膏或唇彩,顺着唇型涂满,再用面纸吸收多余唇蜜,甜心美唇就出现啰!

  (图右)改良式的唇线笔是画出美唇的好帮手,先用唇线笔画出均衡的唇型后,再用唇刷刷出薄透的粉红唇色,并在唇中央选择具有水晶感的桃红唇蜜,唇型更立体、唇色也更美!


点击进入下一页
打造粉嫩红唇推荐妆品

  桃红美唇推荐色

  1、心钻光魔灿唇彩(LOREALPARIS)(模特儿使用色):顺应唇型的刷头,让唇蜜质地更服贴、色泽更明显。

  2、星灿蜜口红(CHICCHOC):亮粉色的水润质感,擦起来很有QQ的嫩唇效果。

  3、水吻我唇膏#70(CHANEL):很透的质感,擦起来粉嫩嫩的,光泽感也很漂亮。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