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网络大热卖12款好用洁面产品(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7:01 onlylady

薇姿泉之净洁面啫喱
薇姿泉之净洁面啫喱

  9、Vichy/薇姿泉之净洁面啫喱

  含辅酶Q和活性洁肤成分,彻底清除皮肤上的污垢和不洁物,令皮肤滋润,柔软,光泽有弹性;让皮肤细胞自由呼吸。


Kiehl's蓝色草本洁面啫喱
Kiehl's蓝色草本洁面啫喱

  10、Kiehl's蓝色草本洁面啫喱

  适合油性/极油性/暗疮困扰肌肤。啫喱配方:彻底洁净毛孔和清除污垢、残余物及油份;有助清除黑头、白头及暗疮粉刺;选用无比温和的洁肤剂;不含油份;保湿;防治皮肤形成新的黑头、白头及暗疮粉刺;预防引致粉刺的细菌扩散;经皮肤专家测试,将过敏风险减至最低。

  蓝色收敛洁面露源自蓝色收敛水的延伸,专为清洁毛孔设计,扫除引发青春痘的脏污与油脂。

  Keihl's洁面产品皆采用泡沫量极少或完全不含泡沫的配方,是为了能在清洁肌肤的同时保有其天然保护膜。所有Keihl's的洁面产品都能有效地卸除浓妆,但不建议使用于特别细致的眼周,除非是针对眼部所设计的卸妆乳。建议您选用适合本身肌肤的洁面产品,肌肤会变得柔嫩滑顺,一点也不会感到紧绷或油腻。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